天明夜羽

【船铁】黑珍珠的自传(二)

大綱什麼的依舊沒有!
進度不明所以。。。。

他們屬於彼此,只有OOC是我的




“William Turner”

黑珍珠想着,讓她想起當年被Barbossa扔進海的那個人,好像也是叫这个名字来着?

她挺喜歡这个小家伙的,跟船上大多數的船員不一樣,有着一副美麗而精致的臉,長期在陸地打铁的生涯令他有均勻的體態,修長而健美,白晳皮膚还沒有受太陽摧殘,海盗那些破爛的衣服反倒被他穿出韻味来了

他和Jack很般配

黑珍珠發現自己有这个想法就停不下來了,的確,Jack瘋瘋癲癲的性格和Will的沉穩簡直絕配,再說,Jack其实有着和Will一樣帥氣的臉,只是平常都被那些髒亂的鬍子,朗姆酒和瘋狂的行為擋住了,要知道Jack Sparrow年輕時可是美人帥哥一個,而且心思細腻体贴,可謂加勒比海的大眾情人,走在路上,女的男的都是一步三回头,可惜長大後他更会偽裝了,会看到那層偽裝後的真实,还会耐心的剝开那層外殼的人近乎沒有了,但她從Will Turner身上看到了那种堅毅和耐心

最重要的是,她看到了Jack和Will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帶着在意和淡淡的温柔,可惜一個对感情懵懵懂懂,以為自己爱上了救命恩人,青梅竹馬的女人,另一個是孤獨惯了,封住了內心,拒絕了別人的接近

黑珍珠不想見到這样的Jack,他應該是自用自在的,身边有人永遠陪着他,有人照顧他,Will是她至今見过最有可能做到的人,她也希望Will会成為那個人

正當她想像時,她發現航線改变了,她看着周圍皺起眉頭,這是往皇家港的方向,怎麼了?這時她听見Jack的話聲

“揚帆!轉向南方!我們回皇家港!”

“Jack,你到底怎麼了?”這是Will

Jack回过頭,舉着蘭花指“Will,我曾跟人有过约定,我現在就要回去履行”

Will翻了一個白眼“你开什麼玩笑,Jack,皇家港只有通缉你的英國海軍,你可以和誰有約定?絞刑架吗?”

Jack忽然收起那副扭来扭去的模样,認真地看着他,害Will不自在起來“我答應过你,不是吗”

“什麼?”

“我不是答應你把Elizabeth救出來吗?”Jack耸耸肩“我做到了,現在你應該回你的陸地上去,陪你的少女去了”

Will惊愕地瞪大眼睛“你是要把我趕下船吗?”

Jack又揚起他那个詭異的笑容,翹起蘭花指“哦,dear Will,你是舍不得我了吗?”

Will換上了那副被激怒了的样子“你見鬼去吧,Jack Sparrow,你想找死,請自便!”然後气沖沖地回到船舱

Jack收起了他的笑容,Will,你不屬於這裏,不屬於大海。。。不屬於我。。。

他應該待在陸地上,打打铁,找一位妻子,不論是Elizabeth Sawnn还是其他人,成家立室,或許还会生几个孩子,平平安安地过完一生,而不是在船上當海盗,亡命天涯,隨時都可能死在风暴,詛咒或是其他奇奇怪怪的東西手上,被飛翔的荷蘭人号帶走

何況他不想把Will扯進他和Davy Jones的糾紛中,太危險了,Bill剛才已經来找他,他的时間不多了,他知道Will一定会想盡辦法救他,他很了解他,足夠推測出他会做什麼

Will Turner不能出事,Jack Sparrow只要知道他好好的就足夠了

哈,Jack自嘲着,什麼時候Captain Jack Sparrow成了這麼膽小的人了?連追求所愛都不敢了?

沒关系,自己樂意,為了他,他可以放手, 不敢再奢望太多,Jack如此想着,又灌了一口朗姆酒

足夠了,如此就可以了

黑珍珠看着自家船長落寞的表情,不禁感到心焦

口是心非的家伙,明明比任何人都介意,卻什麼都不說,果然骗人骗太多,連自己都骗了吗?

黑珍珠看向船艙裏的Will正氣愤地砸桌子

好吧,她叹一口氣,為了自家船長的幸福,決定了,把Jack和Will凑一对,还要解決Davy Jones

黑珍珠不禁覺得自己任重而道遠

TBC

=====================
黑珍珠的肋攻計畫开始了!!

繼續打滾求評論!!!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