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拔杯半AU】祭祀(妖神!Hannibal/通靈師!Will)P4

Hannibal的回憶十分快速,他瞬間從思緒中抽出身來,看着眼前的Will越來越蒼白的臉色,還有顫抖得越來越厲害的身體

無禮之徒,不管生前亦或死後都一樣,Hannibal不動聲色地看向Hobbs,他微微地瞇起眼睛

他的伴侶不能容任何人染指,哪怕只是精神上,他的伴侶被被人干擾,而且為此感到困擾,Hannibal不容這種事情發生,那是對他的力量的挑戰,而他不能容许這種事情發生

Hannibal站起來,蹲在Will的面前,伸出手輕輕地覆蓋Will的眼睛,另一隻手撫上他的側額

“放鬆,Will,放鬆”原本覆在眼上的手移到下巴上

“我看見他了。。”Will喘着氣,眼睛覆上一層水氣,讓他的眼睛看起來濕漉漉的,像受驚的小動物“Hobbs。。他在這裏。。”

“是的,Will,我知道”Hannibal讓他們的額頭相觸“我看見了”

他看着Will困惑的眼神“可是。。。這不。。”

“噓”Hannibal阻止了Will出聲的意圖“沒事的Will,很快,你就不會再見到他了”

Hannibal站起身來,不再掩飾那雙猩紅的宛如蛇一般的眼眸,他看向那隻有些錯愕的鬼魂,顯然沒預料到有除了Will以外的人能看見他

紅色的靈火在Hannibal手中燃燒舞動,彷彿快要按耐不住,將一切燒成灰燼

Hannibal走上前,輕輕愕首,像一隻蔑視爪下獵物的狩獵者,猩紅色的眼眸閃着嗜血的光芒“我對你足夠容忍了,Mr.Hobbs,對於你騷擾我的友人”伴侶,Hannibal在心裏說道

“生者的事,你不應再干涉下去了,請離開吧”

鮮紅的火焰猛然擴大,直撲鬼魂而去,紅色的火焰舔食着鬼魂,發出無聲的尖叫,烈焰的火光把蒼白的靈體照得通紅,但又沒有損害四周一件一物,顯得十分詭異

Garrett Jacob Hobbs不斷掙札,試着逃離火焰的束縛,但當然徒勞無功,隨著毫無意義的反抗,鬼魂最後化成一縷煙霧,消散於空氣中

而直到Hannibal把那雙血紅的眼眸轉回Will身上前,他彷彿被釘在椅子上,一動不動

作者已經不知道自己寫了什麼了。。。求評論。。

评论(6)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