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文野乙女】当你对他屁股动手2

OOC预警


众望所归!(X)第二集来了!


含芥/国/乱/谷/安/真·社长

害,我终究是要来迫害国木田麻麻

另外第一次尝试写安吾和谷崎

希望是没有太偏离



芥川


你悄无声息地从他身后接近,可能是在家中所以放下了警戒心,或者只是因为你没有恶意,直到你走近他都没察觉,你伸出手用力地按住他的屁股搓揉

罗生门突然暴起,幸好芥川及时察觉到是你,狰狞的黑兽收起了獠牙,温顺地停在你身边,你淡然地拍拍它,彷彿没察觉到刚才差点被咬掉一隻手,继续手上的动作

「咳咳……小……小姐」他一手掩嘴,遮去了脸上的红晕,可惜耳朵上的粉红还是暴露了他


「嗯?怎麽了,龙之介?」你一边问,一边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可以……先放开在下吗?」他声音有点不稳

「唔……不行」你的手逐渐往下,摸到了腿根和臀部的连接处「我可是幻想了很久了,难得的机会,我可要好好珍惜」

他转过来拉起你的手「在下会一直待在小姐身边的」

「所以小姐不需要幻想,在下一定会满足你一切愿望的」





国木田


「独步,你衬衫后面掉出来了哦」

「什麽?!哪裡?」

「哎你别动,我帮你」

「啊……谢谢」

你的确好好地把他的衬衫下摆塞回去了,但是下一秒你的手掌就往他的屁股按去

「啊!!!」他弹起来警戒地看着你,连双手都举在身前,脸红得快爆炸了,你彷彿能看见他头顶冒烟

「你……你干什麽啊?!!」

「哎呀,没想到独步反应这麽大啊」你摸摸下巴「难道你的理想本子上没记下?」

「我我我……我的本子上才不会记这种事!」他似乎有点气急败坏

「是吗?」你一步步逼近他到牆边「那麽……我帮你写下来吧?」

「别过来啊!!」

你不管他,径直揉捏他的屁股,感受手上紧实的触感,你正想往下移动却被抓住了手腕

他的表情已经平板起来,眼镜反光看不清他的眼神,好像有什麽东西被扯断了,他拿出电话「喂,谷崎,我要请一下假,对我有点私事」

挂掉电话后,他直直的盯着你

「虽然比预订的早,但算了,反正我的理想从来没按时实现过」

「现在……把你自己交给我如何?」




乱步



你躲在电脑后,悄悄地瞄着坐在床上的他,思索着应该怎麽下手,但他却突然睁开眼睛看向你,你立刻转移视线到屏幕上,他跳下床往你走来

糟了,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笨蛋小姐,不要装了,你已经暴露了」

你尴尬地笑了两声「乱步在说什麽呢?」

他嘴角勾起自信的笑容,周身环绕着迫人的氛围「小姐……别想瞒过我哦」

你见瞒不住,心一横把他扑倒在床上,手伸到他屁股上摸,他也不反抗,任你在他身上放肆,你也从一开始的警戒逐渐放下心来

等你心满意足地退开时,他却突然翻身压住你

「本名侦探可是要收费的」平常孩子气的人现在才让你深切地感觉到他可是26岁的成年男人,翠绿的眼眸闪过危险的光芒,他吻上你的唇,没有想像中的清涩,倒是游刃有馀

「报酬的话……」

「小姐,我就要你了」




谷崎


你拍拍直美的肩示意她凑过来,小声地在她耳边说出你的计画,用期待的眼神看她

「这可真是一个好主意!」她也充满兴致地赞同

「那我们现在就动手?」

「同意!」

谷崎正在桌前整理文件,而直美先行动手

「兄长大人~」她的手熟练地顺着他的腰摸上胸,他像触电一样浑身颤抖

「直……直美!」

「哦豁,有破绽」你抓紧机会,双手往他臀部抓去

「小……小姐!!!别……啊!」

「兄长大人难道不高兴?」直美的手指在他胸上打圈「我和嫂子一起……」

「才……才不是这个问题……呜小姐!」

你的手一直在他屁股上蹂躏「润一郎,你好软,有点意外呐」

随着你们的动作,他已经摊在椅子上动弹不得「小姐不要说了啊!!」

你和直美对视一眼,唇瓣勾出笑容,凑到他面前,甚至可以感觉到彼此的呼吸

「兄长大人~」「润一郎……」

「我们来让你更快乐一点吧?」





安吾


他似乎太累了,连你的接近都没有察觉到,昏暗的室内,电脑萤幕成了唯一的光源

这种环境也成了你最好的保护色,你压下身接近,在他身后伸出了手压在了他的屁股上按压

他绷紧了身体,直到他用眼角瞄到是你才放鬆下来

他转过身揉揉眼睛看着你「小姐,你有空做这种事还不如回去工……」

「早就完成了」你不耐烦地打断他「只有你还在加班而已」

「那就陪我……」

「我才不要」你一边拒绝一边继续在手上轻力揉按「我可是不加班主义呐,而且又没有加薪金」

「话说安吾君,你好好摸哦」

「小姐,请不要在这种方面发表奇怪的言论」他毫不犹豫地吐槽道「还有,可以拿开你的手吗?」

你偏头装作思考,好一会儿才拒绝了他「不可以」

他叹了一口气,摘下了眼镜,揽住了你的腰

「好吧,既然你这麽坚持」

「那我们就在这里做」




社长


「谕吉……」你鼓起勇气叫他

「嗯?怎麽了夫人?」

你看着他严肃的表情,张了张嘴终究还是说不出口「不……没什麽……」

他看看你,放下了手中的茶杯,向你走过来,你疑惑地抬头看他

他突然将你抱起,你和他体格差颇大,他现在是撑着你的腿举起你,你大腿紧贴他的胸膛,双手撑在他肩膀上,低头有点窘迫地看他

「谕……谕吉?」

他的手逐渐伸向上,你的短裙可阻挡不了男人的手,他毫无阻碍地到达你的后臀抚摸

你脸红地想挣扎,但又怕摔下去,只能轻力推他「谕……谕吉……」

「夫人,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你心虚地缩了缩肩膀,果断地道歉「对不起」

「夫人没有道歉的必要」

「没有注意到夫人的需要是我作为丈夫的失误」

你眼睛亮了一下「那我可以……诶谕吉你在做什麽?」

他的手撩开你的内裤,带着厚茧的手磨擦你敏感的地方,你不自觉地颤抖

「等……等一下啊……」

「夫人……这次可能就不太能顾及到你的身体了」

你们的频道从一开始就没对上的样子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写了什麽,可能我脑子有坑

给我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呗~


评论(37)

热度(46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