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拔杯半AU】祭祀(妖神!Hannibal/通靈師!Will)P1

作者嘮叨:為了我紀念我在韓國遇到了Mads,寫了這篇,我只看過Hannibal第一季,而且大概是5年前的事了,劇情已經不太記得清了,當初被劇透後,虐到我吐血,我至今不敢重新翻出來看,所以此文跟原劇可謂毫無關係,可以當作平行世界看,只為了把Hannibal和Will湊一對,所以人物必定OOC,不必懷疑,是我的錯,中途殺了哪個角色絕對不奇怪(所有阻止拔杯在一起的人,必須死)目標是無虐HE,相愛相殺什麼的不要想了,我寫的可能勉強算是甜文

這個半AU設定是基於一個龐大的世界觀,我七年前就開始構思,並且仍在完善中,我本來想寫成小說,但有鑑於我糟糕的毅力和小學生文筆還有横跨了各種歐美電視劇和電影的龐大情節,現在這個世界只存在於我的腦袋裏,中途如果有什麼看不懂的,歡迎詢問
此文誕生只是一時興起,毫無大綱可言,因此不排除什麼時候坑了的可能性,请謹慎入坑
拔叔在我的世界觀中是神一般的存在,在現實也一樣,簡單而言,就是拔叔全程開掛的意思,反正在我的世界觀中,只有一人能高於拔叔,不過既然這人不會在這篇文出現,那就請把拔叔當成地位至高者吧
請務必看完上面的嘮叨,如有不適請盡早點擊右上角紅叉或返回鍵




























我警告過你了,真的要看完哦

































真的真的要看完哦





























好吧,要是你看完了,欢迎繼續看下去,要是你沒看,我也阻止不了你,是不是?

SY上也有更新

背景:大概就是Will已經知道Hannibal殺了一群人並當成了晚餐,他沒有告訴Jack或Alana,而是獨自去找Hannibal了,Hannibal自然不會讓自己跑進陷阱裏的獵物逃跑,他是名出色的獵人,不是嗎?

Will坐在Hannibal家中那華麗的躺椅上,一邊思考着他到底是抽什麼風,才獨自一人,沒有告訴Jack或Alana,沒有後援,就跑進一個高智商反社會連環殺人食人犯的家中(也是他的心理醫生),看在上帝份上,他甚至沒把槍帶在身上
Will默默地掃過一眼茶几,發現唯一能當成武器的只有一隻茶杯,然而廚房中的Hannibal能輕易拿到任何一種能把他捅个對穿的刀具

真是瘋了,Will想着,現在他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Will看向Hannibal的方向,燈光讓他的眼睛變成像鮮血一樣的紅色,Will覺得自己看入迷了

“Will”Hannibal彷彿感應到他的視線一般,回過頭來,Will慌亂地別開眼睛,錯過了醫生眼中一閃而過的紅光“我對你在這個時間來找我十分驚訝,你有什麼想談談的嗎?”

慘了,Will想,難不成要說,Dr.Lecter請告訴我,你就是那位伯勞鳥嗎?

要是真的那麼說了,恐怕會立刻被Hannibal開腸破肚,雖然Will有種奇異的直覺,Hannibal不會那麼對自己,盡管Will不斷在腦袋裏跑火車,他還是要回應Hannibal,不然敏銳的醫生一定會察覺有什麼不對勁

“呃。。。我剛從現場回來,Dr.Lecter”他快速地掃了Hannibal一眼,他正等着Will說下去“我看見了Hobbs。。。”Will打定主意胡說八道下去,壓根忘了他剛剛發現面前的人是他要抓捕的連環殺人犯

Will抬起頭直視Hannibal,但一看見Hannibal背後的人影,本打算說出口的話全都哽在喉嚨裏,他覺得自己心跳在加快,手開始顫抖,全身冒出冷汗

“Will?怎麼了?”Hannibal突地問道

Will顫著嘴唇出聲“Garrett Jacob Hobbs……”

我真的說過我文筆很差勁的。。。真的。。。打滚求評論。。。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