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FBI有病系列(赤柯/新)

經常看見很有病的公安ww但好像從來沒有很有病的FBI,所以這次腦洞大開,來一個犯罪的FBI吧!!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一發超短文,如果有靈感再寫

赤井秀一是一個非常稱職的FBI,至少大家都這麼覺得,嚴厲,恪守原則,優秀的執法者,甚至標準到快超出人類範疇

赤井也是這麼覺得的,直到遇見了那個男孩

戴着眼镜也掩飾不了的智眼神,帶着胸有成竹的自信笑容,隔着蝴蝶結對電話說着話

從一開始只是欣賞對方到最後卻沉淪在對方的湛藍色眼眸中,如今讓赤井秀一回想,他也是一片混亂

只記得當那位男孩用着挑戰的眼神向他提出賭局時,除了深深的興奮以外,還有無法忽視的瘋狂欲望

想要佔有,撕碎,吞食,融入血肉,如此才能永遠屬於彼此

可能是以前太過克制的原因,洶湧而來的渴求無法壓制

赤井秀一第一次覺得自己如此不堪,比普通人更不如,一邊唾棄自己,一邊卻無法控制地迷戀,如同陷入無窮無盡的漩渦中

FBI一向做事乾脆俐落,如果一個計畫行不通,那就用另一個

既然無法壓制,那就盡情放縱,他也的確那麼做了

當江戶川柯南第一次為他扣上項圈變聲器時,彷彿是宣示主權一般的物件,他猛然伸手按住他,如野狼獵食一般咬上頸項,儘情舔食吸吮,湧入鼻腔的是孩童特有的奶香味

當狂獸滿足而息,暫時再次被理智鎖起,赤井終於放開了他,身下的男孩面色緋紅,藍眼覆上一層水霧,卻沒有把他推開的意思

赤井不敢往那一方面去想,害怕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然而他似乎還是低估了他的男陔

柯南撫上赤井的臉 “辛苦你了,赤井先生”

赤井: ?

“忍耐很久了吧,明明可以不用壓抑的”

赤井一聽之下,苦笑地道“原來你早就知道”

看來自己偽裝還是太差勁

柯南看着男人的苦笑,彷彿猜出了他在想什麼“不要緊的,赤井先生,只有我知道而已”

看着眼前稍微有點得意的男孩,克制不住把他壓倒在床上“你早就知道,你覺得……討厭噁心嗎?為什麼不走,你明明可以逃得遠遠的”

男孩瞪大了眼睛喊道“怎麼可能!赤井先生那麼好的人!我很喜歡!”

男人露出錯鍔的眼神,下一刻就露出了笑容說“我也喜歡你”

柯南的臉刹時間紅得像番茄一樣,但看着赤井的臉卻用別人的聲音說情實在別扭,想伸出手關掉變聲器,卻被他一把抓住,另一手把頸上的物件拆下來

“赤井先生,以後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說出來”

赤井能感受到野獸歡快的嘯聲,因為沒有被推開厭惡而感到愉悅,低頭輕咬男孩的鎖骨,輕輕吐氣“如果小鬼這麼大方,我可就不客氣了”

“想要你”

“想吻你,想咬你,想摸你”

“想把你關起來不讓人看見,想跟你在一起”

“想幹你”

赤井秀一一點一滴地將自己那些骯髒的,不可告人的欲求告訴對方

看著男孩低着頭,臉紅得快爆炸,不由覺得惡趣味,再次輕笑一聲

“怎麼?後悔了?”

柯南急忙抬起頭“才沒有!”然後看見男人的笑容,才發現自己上當了,狠狠踢了對方一腳

只是在沒有穿腳力增強鞋的情況下,這一腳的力道對身經百戰的FBI來說實在微不足道

不過看在男孩的努力份上,赤井還是放開了對方“所以……柯南君,可以接受我嗎?把你自己和你的一切……交給我……”

“赤井先生,你想要我,可是要拿東西來換的哦” 柯南裝作小孩子的語氣說道

沒想到柯南會作出這種反應的赤井愣了一陣,才饒有興致地道“哦?那你說說看”

柯南裝作正在思考的樣子“不如……赤井先生把你自己給我吧”

赤井瞪大了眼睛,再一次將男孩按倒在床上,森綠色的眼眸閃着瘋狂的火花,卻又被理性死死地制住,剛好維持着危險的平衡“小鬼,你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你應該清楚的,我會徹底佔有你的生活,不會讓你有逃跑的機會的”

柯南露出一個可愛的笑容“赤井先生,你說得好像我不會那麼做的一樣”

此話一出,狂獸毫不猶疑地再次掙脫開來,赤井也不再掩飾那森綠眼睛裏的貪婪欲望

這個人太好了,好想要,好想擁有

而這個願望……似乎很快就能實現了

赤井扯開了柯南的襯衫,往頸上咬出了一個鮮紅的咬痕,卻謹慎地咬在了能被衣領掩住的地方

“這就算是我給我的所有物留的印記吧”赤井喘息着說道

“那麼作為交換,我要給什麼赤井先生呢?”

赤井輕輕一笑,將握着的項圈變聲器塞進對方的手中“那麼……再一次把這個幫我戴上,如何?這次用別的意義”

柯南順從地接過,赤井低下頭來方便男孩環上他的頸項,柯南再一次仔細地為赤井扣上,讓物件緊貼皮膚,卻沒有把開關打開,似乎只是一個普通的項圈,確保被隱藏在高領毛衣的領子後

柯南露出一個滿意的笑容“這樣,赤井先生是我的了……唔……”

赤井一把吻住對方,良久才道“啊,小鬼你也是我的了”

一段時間之後…………………………

褪去冲矢昴偽裝的赤井秀一將變裝用具都妥善地收好,等待下一次使用,唯獨變聲器依舊穩穩地扣在頸上,看着月光透過窗廉打進卧室,稍微照亮了卧室,卻又不會驚醒睡眠中的人

床上躺着一個小小的人影,不時地翻身,似,乎睡得不太安穩,看着這場景的赤井輕手輕腳地溜回床上,小心地想不吵醒熟睡中的戀人

“唔……赤井先生……想去哪裡呢……”

看着戀人睡眼惺忪的模樣,柔聲道“哪裡都不會去的,要去也要把你帶上”

寬鬆的睡衣蓋不住瘦削的肩膀,赤井緊緊地握住,低頭再一次往頸側添上一個咬痕

柯南咕噥着,卻不自覺地仰頭,方便戀人的動作,又輕輕拉住對方的變聲器

“赤井先生,如我之前說的,你也是跑不掉的”

“我知道的,我也不會跑的”

因為……已經跑不掉了,也不想走了,心甘情願地陷在這個名為江户川柯南的漩渦中

“不過……你也是一樣呢”

嘛……誰說有人想跑呢?兩人像是纏在一起的線,誰都不放開誰,剪也剪不斷,也解不開彼此

男人擁着他的男孩入眠,男孩也卷縮在他的男人懷裏,安穩地睡着了

其實也不是很有病吧?不太寫得出那種感覺……

不過,打滾求小红心和評論

评论(9)

热度(1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