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船铁】黑珍珠和罗盘君的悄悄話

其實只是一個腦洞。。。

短篇
有肉渣






正文

太陽剛剛升起,照得海面閃閃發亮,海鷗越过天空,今天是加勒比海上难得平靜的一天,沒有詛咒,沒有亡灵,沒有章魚臉和海怪,也沒有船互相轟炸,但对黑珍珠而言,並不是这樣

她一覺醒來就發現她家船長的宝貝罗盘躺在甲板上,盖子打开,指针不停地轉着,非常委屈的樣子

作為一艘優秀的船,她有責任了解一切發生在她身上的人事物,船長的罗盘當然也在此列

於是她关懷地问道“卡帕西(注1),怎麼了?”

罗盘一臉沮丧“珍珠姐姐,我最近是指错方向了吗?”

黑珍珠疑惑地回想這幾週的航線,特图加島有朗姆酒,沒錯

皇家巷有海图,沒錯

無名小島有一金幣。。。。。沒错

黑珍珠仔仔細細地翻查自己的記憶,才謹慎地回答“沒有啊,怎麼了?”

罗盘已經在抽泣了“可是Jack昨晚把我扔出來了。。。”

黑珍珠越来越疑惑了,她敢肯定在Jack的“最宝贵物品名单”上,自己和罗盘都是併列首位的,Jack不可能這麼把它扔出來

罗盘的哭声越来越大了,黑珍珠只能溫柔地安慰“好了,不要哭,先告訴我是怎麼回事”

罗盘抽噎着“昨晚你和其他人都睡着後,那個新来的和Jack就在甲板上談話”

“新来的?哦,你在說Will Turner”

罗盘点点盖子“他和Jack原本在一边喝酒一边聊天的,可是Jack突然凑过去把Will按倒在甲板上咬他”

黑珍珠: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事

“然後Will有在掙扎,但被Jack壓住了”

“然後Jack就把Will拉起來,推进了船長室,然后我就被扔出來了”

“然後我听見Will在叫【啊!嗯。。。啊。。。Jack。。。輕一点。。。深一点。。啊。。就是那裏。。用力。。啊!嗯嗯。。】然後Jack就笑得很奸詐【亲愛的Will,小点声,你可不想被人听见。。对吧?】”

“Will就答【你这个該死的海盗。。啊。。不要。。嗯啊。。。。】”

“我不懂。。。Will这不是把自己也罵進去了吗?Jack他們到底在做什麼啊。。。。珍珠姐姐?”

黑珍珠默默望天,回道“小孩子不要问”

完(?)

注1:卡帕西,是作者給罗盘起的名字,取罗盘英語(compass)的諧音

=====================
請自己腦補黑珍珠大姐姐和罗盘小正太hhhhhh,肉什麼的,我再想想。。。

打滾求評論!!!

评论(2)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