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明夜羽

【文野乙女】樱花树下

妖怪paro


标题与内容不符,我只是单纯觉得妖怪和樱花很相配而已


OOC预警


应该算是情人节文,祝大家情人节快乐,有伴的如果出外庆祝记得做好防疫工作,没有的最好待在家裡啦,反正没我们的事,就别出去找虐了




含宰/中/敦/芥/乱/森/社/织




太宰




「阿治!阿治你在不在啊?」你向着鹤见川叫道




你的视线突然被遮住了,带着调笑意味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猜猜我是谁~」


你感觉脸很痒,而且有点湿「阿治,别闹,很痒」


遮蔽你视线的物件移开了,你转过身去,太宰正笑意满满地看着你,身后九条白色尾巴空中挥舞,头顶上的狐耳也愉快地抖动


你看他全身湿漉漉,连白色的皮毛也沾着枯叶和树枝,你叹了一口气拉着他走「走啦,不快点擦乾你又要感冒了」




一到家他就变成了小巧的白毛狐狸,你只能看着他乾瞪眼,他最清楚你抵挡不了这个形态的他,你心甘情愿地把他抱到浴室,细心地为他洗掉汙泥,帮他吹乾长毛,直到他恢復纯白柔软才满意地开始梳理


「阿治,不要再入水了好不好,你这么好看不要弄髒啊」


狐狸眨着鸢色的眼眸,突然化回人类的模样,修长但有力的男性身体将你压在沙发上,最糟糕的是他没有穿衣服,你脸红耳赤地想遮住眼睛,却被他牢牢抓住手腕




「小姐,我很好看吗?」


你结巴道「好……好看……但,你……你先穿一下衣服啊!!」


狡诈的狐狸并不给你逃跑的机会「不行哦,既然小姐觉得我很好看,那么我当然要让你多·看·几·眼·啊~」










中也




「中也!」你用力地向他挥手


中也听见声音看向你,看见你坐在神社的鸟居上,吓得脸都白了




「要接住我喔!」


他瞳孔骤然紧缩,你从鸟居上跳了下来,他也不管附近有没有人在,直接张开了黑色的羽翼飞起来,牢牢地接住你,直到你们降落在地上,他才鬆一口气




他恶狠狠地瞪着你,向你咆哮「你的命不想要了吗!从那种地方跳下来!」


你笑嘻嘻地回道「这不是有中也在吗?」


他一口气哽在喉咙,不上不下,差点被你气死「下次我不在,你怎么办!」


你瞪大了眼睛「中也你会离开我吗?」




「怎么可能!」他毫不犹疑地反驳,然后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从脸颊红到了耳根,他压了压帽子遮住了自己的脸「总……总之,不要再做这么危险的事了……」


你看他害羞的表现,快速地吻上他的唇,他愣了一下,按住了你的后脑勺,舌头深入掠夺空气,他黑色的翅膀严实地遮去这羞人的光景,过了许久才放开你


「我会一直保护你的」


「所以,跟我走吧」








芥川




他不常在你面前露出妖怪的本体,他的说法是不想让你看见他如此丑陋的模样,你有特地去了解过关于他种族的传说


传说牠们所到之处会有不祥的黑雾相伴,你当时疑惑地打量着他,黑雾你是没看见了,但他总是穿着黑风衣倒是真的


不过说起来,就算他是不祥的妖怪,他的不祥肯定连自己都波及到了,不然明明是妖怪,怎么气管毛病总是不好呢


一到冬天就总是咳嗽,所以你总是帮他准备好暖蜂蜜水,每次他看到你把杯子推到他面前,他就死命地盯着,好像那个杯子得罪了他似的,然后就把蜂蜜水像苦茶一样一把乾了


然后他就会抓紧杯子,露出坚毅的眼神「在下一定会变得更强的」


「到时候一定能保护小姐的」


「???」我只是叫你喝一杯蜂蜜水而已,不用做这么大的觉悟吧?











明明是代表吉祥的妖怪,自己却很不幸的感觉,你这么吐槽他,他却笑着说自己一生的幸运都用在遇见你上面了


你还记得你们第一次相遇时,你意外地在睡梦中醒过来,敦就正好蹲在你床边,手中正抓住你的噩梦啃,你们就在那里大眼瞪小眼,他还拼命把梦往嘴裡塞,结果噎到了,你还要帮他拍背


你可是抓住这件事笑话了他很久,每次听到这件事他就丢脸得想鑽进地裡


现在他除了帮忙家务外,晚上你睡觉时还会看顾你,把你的噩梦吃掉,自从遇见他后你的睡眠质素直线上升,总可以一觉睡到天亮


而且似乎真的幸运了不少,虽然都只是一些小事,比如抢到咖啡厅最后一份蛋糕,或者刚好排到了限量週边


不过嘛,生活拥有这些小小的幸福就足够了吧,你抱着白髮少年躺在床上美美地想着








乱步




「笨蛋小姐,你在哪?」乱步对着电话道




「真是的,乱步你又迷路了?」


「本名侦探才没有迷路!只是……只是我突然想打给你而已!」他嘴硬着


你喑地歎息,堂堂的知晓世间一切真理的妖怪竟然是个路痴,说出去也没人相信吧


「你站在那裡不要走,我现在去找你」


你顺着卫星定位,在蛋糕店前找到了他


「乱步!你怎么一个人出来啊」


「再说,找不到路的话问一下不就好了,不然用能力也可以啊」


乱步翠绿色的眼眸瞪着你「本名侦探可不是会随随便便在别人面前现身的!」


他把一个盒子塞进你怀裡「给你!」


你好奇地打开,又惊又喜地发现是你一直想尝试但又总是没买到的小蛋糕,你睁大眼睛感动地看着他


「你一直想吃对吧?」他瞄了你一眼「好好感谢我啊!」


你思索一阵,然后快速地在他脸颊上留下一吻


「你……你是在敷衍我吗!」


「那乱步想要我怎么感谢?」


「那……那你就一辈子留在本侦探身边吧!」








社长




你很喜欢他变形后的模样,厚实的,在月光下闪耀的银色长毛,修长强健的身躯和四肢,灰蓝的眼眸是严肃而坚定的,但在你面前会露出你专属的柔情


抱着他你就会感到满满的安全感,他宽阔的胸膛就是你的全世界




作为领导者他的工作挺忙的,作为他的伴侣虽然也无法帮上他太多,但是你每天都会做好两人份的晚餐等着他回家,你能做的也只是给他一个可以安心休息的家而已


偶尔他回来时你已经睡了,不过开门的声音偶然会将你惊醒,他就会坐在床边让你凑近靠住他,直到你再次入眠




月圆之夜时会尽可能躲着你,因为那是他每个月自控力最低的时候,偏偏你会不自知地勾动他的慾望


通常你只有一个下场,那就是月圆后一天都腰痛得下不了床,不过这时候他就会露出愧疚的眼神照顾你一整天,让你实在没法生气








森鸥外




老实说,你并不喜欢他作为妖怪的本体,滑熘熘带着凉意的鳞片和在移动时收缩放鬆的肌肉,总让你有不舒服的感觉




然而明知道你不喜欢的他,却经常恶劣地用本体盘起身体将你环在中心,用酒红色的眼眸居高临下地看着你,目的正是逼你换裙子给他看


你都不知道他是从哪裡把裙子掏出来的,但反正你每次顺他意把衣服换上后,他就会变回人形兴致勃勃地帮你拍照,一脸陶醉地满足你一切愿望




不过,他可不是什么友善的妖怪,有一次你偷熘出门时,他不动声息地缠在你的袋子上


,那天你遇上了跟踪狂,被逼进了后巷,他立刻化回原形窜了出来,獠牙刺进了那个人的身体,全身的骨头都被他一点一点地绞碎,连尸体都被毒液腐蚀殆尽




他变回人形后拥住了被吓呆的你挡住你的视线,向你低喃,宛如恶魔的低语「看吧小姐……外面可是很危险的」


「所以……不要再擅自离开我身边了哦」








织田




作为一隻精于暗杀的妖怪,却坚守绝不杀人的原则,甚至还收养人类的小孩,你知道这件事时纳闷了好久


本体十分具有迷惑性,孩子们曾经不小心把他当做毛巾丢进了洗衣机裡,等你发现的时候他已经在裡面转了三十分钟了,自此之后他就不常化回本体了,就算真的变了也不随便坐在地上




他其实是个温柔的人,而且还有点天然,但是你总觉得他有着不可告人的癖好,有时候你早上起床的时候会发现你的被子飞到了另一边,而织田化作了本体,将你紧紧地缠起来,动弹不得




「织田作!你竟然是这种人!」


「不是……小姐你听我解释!」


其实他只是看你常常踢被子,他都帮你盖了好几次了却毫无用处,别无他法,他只好捲着你,你没办法甩掉他就不会着凉了,但好像被你误会了呢












你们猜出他们是什么妖怪了吗?不过只有社长的画风不太对呢!其实本来是想用雷兽的,可当我翻图见鑑时就发现……




「雷兽是伴随落雷现身的,长得像浣熊或鼬鼠的妖怪」




嗯……浣熊,鼬鼠……顾及到孤剑士银狼殿下的名声,我就把他改了


评论(10)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